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在这个假期里...

要开学了咯...
想到都闲...
快乐的时间总是很快就过了...
在这个假期里...
我发生了什么很多事...
有开心的...
也有不开心的...
一放假的星期一...
我就和我宝贝成,恩,戒...
一起去kl旅行3天2夜...
在kl的旅途里...
我最记得就是我们去到kl的第一餐...
那边的设计很特别...
东西也很好吃...
还有我的隐形眼镜跑进去眼镜里...
成,恩和戒都为担心...
我真的很感谢他们...
不为了一切...
就马上把我拉去医院...
我们两队情侣还去拍了2次大头贴...
拍第2张的时候...
我的宝贝成作怪...
结果拍出来的大头贴很好笑也很可爱...
我从kl回来时...
很怀念在kl的每一分每一秒...
与宝贝成睡同一张床;用同一件毛巾...
好像刚新婚的夫妻...
过后的星期天...
我会马六甲帮我外公庆祝生日...
我回到去...
终于我不是主角了(因为我每次回去,咪就会跟他们打小报告,然后每个人排队"念"我)...
我还看到很多很久没有看到了的亲戚...
傍晚的还带家里全部小的去打篮球...
结果我被我表哥关在篮球场内...
结果还是我表妹开门...
我才出去的...
想到都可怜啊...
每次我跟我表哥对决...
都是他赢...
因为我外婆家的男孙比女孙多...
男的当然会站在我表哥那边啦~
还有我回到外婆家还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...
就是我外婆家多了3只"小老虎"...
我又有多3个侄子女啦~
真为我的外公外婆开心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